一首短詩,寫得真好

有錢沒錢,夠用就好。人醜人美,順眼就好。人老人少,健康就好。家窮家富,和氣就好。老公晚歸,回來就好。老婆嘮叨,顧家就好。孩子從小,就要教好。博士也好,賣菜也好。長大以後,平安就好。房屋大小,能住就好。兩輪四輪,能駕就好。老闆不好,能忍就好。一切煩惱,能解就好。堅持執著,放下最好。人的一生,平安就好。不是有錢,一定會好。心好行好,命能改好。誰是誰非,天知就好。修福修慧,來世更好。天地萬物,隨緣就好。很多事情,看開就好。人人都好,日日都好。你好我好,世界更好。總而言之,知足最好。說這麼多,明白就好。這首短詩,寫得真好。

8 意見:

阿洲 提到...

好期待能看見你的烘焙貼文.

小虎虎的家 提到...

烘焙,有前途的行業,讚!

Sue: 催眠內觀 提到...

夢果大姐:

老實說我以前也學過烘焙, 但是調酒課附屬的, 沒很認真學, 現在早忘光了 @ @ 對我而言,烘焙猶如古代大地之母蓋婭及女媧氏那樣, 用簡單的材料就創造並滋養萬物, 大地之母的柔和及溫愛形象在妳身上展露無疑~~

傻哥帽子 提到...

這篇文張真的很幽默!!

巴哈烘焙 提到...

好詩配上你的巧手點心,一定會回味無窮。
太美的字,不會打,
但是,點心我會品嘗。

宅男江 提到...

同學安....我有說怎麼去抓部落格範本..不知你有看?
如有描述不清楚時請再連絡!!

靡愛-玄玉居 提到...

好期待你的烘培文章

張貼留言

1.夢果烘焙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。
2.需要 夢果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。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 
2011 夢果烘焙 | Blogger Templates for Over 50 Chat Sponsors: Short People Club, Michigan Mechanical Engineer Jobs, California Dietitian Jo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