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創業上課心得

從部落格門外漢,到現在有一點概念,真要感謝傑克老師認真教學。也要感謝政府單位努力推廣社區大學,才能讓民眾在生活閒暇之餘,能有更多不同專業領域的選擇。也因為這門課程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,大家有空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看看喔!安德魯廚房宅男黑白共催眠內觀老饕咖啡烘焙坊

夢果烘焙內所有文章,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若有侵權,歡迎來信告知,將儘快處理。

6 意見:

宅男江 提到...

我之先前有說部落格背景網址有去抓?
我又亂抓一些有趣的動畫...可以插在文章裡面..這課程學的真有趣!!
(對我而言...20多年沒作學生了..)

BBYB甜心街 提到...

嗨,很高興認識喜歡烘焙的同學!

銘記在心 提到...

加油!一起努力,我們會越來越棒的!

山姆叔叔 提到...

網路創業,隨緣就好。

漁夫 提到...

財神到!
祝您兔年行大運,鴻兔大展!

Happy-life 提到...

您好!!我是票券HAPPY GO的小貞,歡迎參觀我的新部落格

張貼留言

1.夢果烘焙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。
2.需要 夢果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。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 
2011 夢果烘焙 | Blogger Templates for Over 50 Chat Sponsors: Short People Club, Michigan Mechanical Engineer Jobs, California Dietitian Jo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