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瑞穗極製鮮奶食譜

這是我喝過香、醇、濃的鮮奶之一,不過價錢稍微貴了一些。
以下的食譜簡單易學、失敗率低,不妨試試!

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edwardho/archive/2010/11/24/569787.html
夢果烘焙內文章,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若有侵權,歡迎來信告知,將儘速處理。

16 意見:

山姆叔叔 提到...

不錯喔!改天請我老婆試試看囉!感謝分享!

銘記在心 提到...

哈!真巧!我也正在喝鮮奶!

New Era 經銷商 / 傻哥帽子 提到...

很酷耶~只要3個步驟就可以喝燉奶~~
夢果,你家應該充滿香氣ㄏ^^

BB 提到...

起司牛札糖及客家擂茶糖真好吃,謝謝分享!

寵物主義 提到...

親愛的同學,謝謝你的糖果,好好吃哦.

傑克老師-網路創業顧問 提到...

應該做一個商品專區囉!

BB 提到...

再次謝謝您的芝蔴酥糖!
粉香粉酥粉好吃喔!

宅男江 提到...

再三感謝你的愛心分享....都甜到腳底了....賣安怎?

夢果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我會再更加努力。
祝大家新年快樂!兔年行大運!︿︿

漁夫 提到...

一個人晚餐,笑到肚子痛
當季野生烏魚子熱賣中,數量有限欲購從速!
很抱歉!您訂的貨品要下星期才能出貨,貨到後我會立即與您連絡,感恩!

夢果 提到...

漁夫謝謝!

漁夫 提到...

油魚子沒有小片裝,最小片裝14兩,售價900元
換算四兩價格為258元,比烏魚子便宜190元左右
但就是沒有四兩包裝,請問是否訂購?

山姆叔叔 提到...

提供給您有關部落格著作權相關議題,請參考下列連結:
事關權益,不得不知(請按我前往!)

張貼留言

1.夢果烘焙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。
2.需要 夢果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。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 
2011 夢果烘焙 | Blogger Templates for Over 50 Chat Sponsors: Short People Club, Michigan Mechanical Engineer Jobs, California Dietitian Jobs